【】眼睫毛长的男生代表什么 一起看世界上睫毛长的人

2015/7/27 19:23:59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性眼睫毛过长,有三个特点:1、容易空想。2、注意力不集中。3、早年发展受滞。现实中遇到眼睫毛长的男孩子看相时得到验证。?下面一起来看世界上睫毛最长的男性。

吉尼斯世界纪录登记办公室介绍说,目前记录在案的世界上最长睫毛的纪录是6.99厘米,属于美国人Stuart Muller——他的左上眼皮的睫毛。该数据于2007年12月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盖恩斯维尔测量所得。

对于是否要剪掉自己的睫毛,Smagliy有些犹豫了,后来他说:“原先想要尝试下冲击世界纪录,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那不是重点。我宁愿现在视野能清楚些,看东西方便点。我打算去家专业美容院找人把睫毛修短点。估计以后它们还会长得很漂亮。”

全国纪录登记处主任Lana Vetrova称,他们计划稍后正式公布睫毛长度的官方数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