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国女学生发型介绍 介绍4款简单好看的发型

2015/7/28 9:58:34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历经了近100年,到了现代,虽然民国时期的名媛佳人已作了古昔,可她们所传承下来的时尚风潮却依然散发着鲜活的生命力,下面就看看4款民国时简单又好看的女学生发型。

历经了近100个年岁,到了现代,虽然民国时期的名媛佳人已作了古昔,可她们所传承下来的时尚风潮却依然散发着鲜活的生命力,至今都还影响着整个时尚圈,在每一季都或多或少地成为造型师、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下面就看看4款民国时简单又好看的女学生发型。

这种民国的短发造型一般是学生妹独有,前面的刘海可搭配不同款式,齐刘海、偏分刘海或无刘海

也称进步学生头发式,或是五四青年头,流行于开放了的女学生中,有一种剪掉长发励志报国的雄心壮志在里面。这种发式属于Bobo头一类,不仅让女孩子看起来精神干练,具有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个性,还格外增添了一种俏皮可爱在里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