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贴双眼皮的技巧 让你瞬间拥有好看的大眼睛

2017/11/13 7:3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对于很多单眼皮妹子真的是一件好东西,能满足妹子们不用开刀就能变大双眼的梦想,如今双眼皮贴的样式也有很多,怎么样把它贴的自然又很好看?看这里,教会你!

来源:站酷

如今社会大眼似乎成了一种美的标志,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想要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然而对于一些天生单眼皮的MM来说就只能羡慕了,不过没有关系,凡事总有解决办法,一直以来都有一种东西叫双眼皮贴,这个可以说真的是神器了,让你简单几步就能拥有美丽双眼皮。下面我就教你贴出自然好看双眼皮的技巧和方法,单眼皮女生学习的时间到喽!

这个东西想必大家都知道,对,就是纤维条,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双眼皮贴工具,具体使用方法如下:先用棉签蘸一点水,湿润一下眼皮的皮肤,这样比较利于纤维条的粘贴,用手捏住纤维条的两边,慢慢的把它拉开,拉的时候要慢慢的,因为用力太大会把它扯断,至于长度,和眼睛的长度差不多就可以了,然后用纤维条自带的工具把两边剪下来就完成了。

当然了,为了更好的遮盖纤维条的痕迹,还是要化个美美的妆容掩盖一下的,尤其是眼妆的部分,眼影和眼线是必备的哦,建议大地色等偏深的颜色,这样大而有神的眼睛就完成喽。

以上就是秒变双眼皮的小妙招哦,单眼皮的你学会了吗?不过小编倒是觉得很多时候不管自己是什么样子的,自信的女生就是很美的,而且随着我们的年纪越来越大长,眼睛会变得慢慢松弛,即使是单眼皮也是会慢慢变双眼皮的,不要着急,祝愿每一个女生都能够做自己,梦想成真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