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隐形描绘

2017/10/20 12:29:15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人的灵魂之窗,水汪汪的大眼睛会更加引人注目,为你的形象加分。使用化妆把你的眼睛放大的话,就缺少不了画好眼线,精致的妆容离不开好的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画好眼线的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要准确的找到你眼睫毛的底部或者是根部,在这时候要慢慢画好。眼线不需要一步到位,可以慢慢的画好,这样子可以避免一些小错误的出现,在画错之后,要及时修正,在画到眼睛尾部要往上翘一些,是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画完眼线之后,可以适当的画一些晕染,这样子可以使眼线更加自然,也可以适当地进行勾勒眼头。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些眼线的画法。首先介绍一种隐形眼线的画法。首先,你需要按住眼睫毛的上方,可以看到你的眼睫毛底部,拿着你的眼线笔来回来回的画,直至你画的眼线填充满,画完眼线之后,你就会觉得你的眼睛大有不同。接下来介绍下一种眼线的画法,那就是是你看起来萌萌哒的画法。首先,你需要先画一个内眼线,画小狗眼线,画完后进行下一步。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接下来再换一支眼线笔把你的眼线再进行加粗处理。在你的眼皮尾部画一些向下拉的眼线,会使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无辜可爱。小编再介绍一种配合美瞳的眼线画法。这个还需要眼线膏。你使用眼线膏先画出一条上眼线,描再画出一条正常粗细的眼线后,在眼睛的下方,再画上一笔,画完之后你有可能就变成小仙女了,有可能凭借美美的妆容脱单单身的行列。

画眼线需要有三个心,你需要有耐心、细心、小心。小心画眼线,不然画错了,再次画就有点麻烦了。耐心得慢慢去画眼线,细心不要用错眼线笔,颜色搭配要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