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发型图片韩范   展现你独特的魅力

2015/7/28 13:42:32 作者:HDX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分长相,七分发型韩范儿发型热力居高不下。韩范中分短发,引爆韩国发型新式潮流。它的最主要特点是小清新风格、可爱路线、唯美气质等,让你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炎热的夏天已经向我们走来,因此更多女生选择清爽的短发。时尚的中分短发打造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清爽的时尚中分短发不仅修颜而且很显气质哦。

首先,什么样的脸型更适合中分短发发型呢?

1、菱形脸:迷人的中分小卷发,尽显风情小女人气息。

2、国字脸: 中分直发魅力在于简单有型,很清爽的味道。
3、鹅蛋脸    中分的BOB头可爱且有减龄的效果。
4、倒三角形脸     中分的短发,流露出清纯还有丝丝性感女人味哦。
5、瓜子脸    瓜子脸是最适合中分的了。中分马尾不仅显露小女人情怀,成熟风情里还藏有的一点俏皮感。
6、方脸     野性感的中分小卷发,女人味骤升。
7、圆脸     中分发型尽显淑女温柔气息,而且黑发更有清纯的感觉。

再者,中分短发韩范也有分多种类型哦。

中分层次感波波头

无容置疑,许多知性女生都会选择的莫过于层次感的短发波波头。偏侧分的刘海显现出成熟的感觉外,突显五官的自然感,是办公室女郎们的首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