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太长时间危害大 爱美的你一定要知道

2018/3/2 7: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有一个科学合理的时间点,敷的时间太短达不到美肤的功效,敷的时间太长会伤害肌肤。只有按照使用说明规定的时间来敷面,才会起到面膜应该有的功效。

来源:站酷

面膜是保养肌肤肤的好帮手,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只是把面膜敷在脸上一定时间就可以了,不过大家可能不清楚,使用面膜护肤的时间和方式都是有规定的,如果没有掌握好这些方法,敷面膜不但没有护肤效果,反而会伤害皮肤。今天一起认真了解一些主要事项。

敷面膜时间长一些是不是会更好?是不是时间长吸收的营养多?其实不是的。敷面膜的时间不能长,否则会让肌肤变得很差的。

来源:站酷

敷面膜时如果没有及时取下来,我们的皮肤会缺乏氧气,皮肤没有氧气进行正常呼吸,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这样我们的皮肤可能会变得敏感,会出现过敏的情况,皮肤也会出现缺水,痘痘也会出现。

因为敷面膜时间过长,面膜纸会变得干燥,它会反过来吸收皮肤水分,使皮肤水分流失。慢慢脸上会出现很多细小的皱纹。因此,你应该特别注意敷面膜的时间,太久是不好的,没有护肤效果,反而对我们皮肤的伤害会更大。一般都控制在15分钟之内。

我们使用面膜敷脸前用先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帮助毛孔的打开,敷面膜后吸收营养效果会更好。

15分钟面膜的营养已经被吸收得差不多了,这时候可以取下面膜,用手拍打面部帮助吸收精华,等待片刻后,洗去表面残留的本质就可以了。不要以为到了这里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擦上平时使用的乳液来帮助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