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米粉面膜介绍  大米面膜祛痘功效揭秘

2015/7/28 14:01:34 作者:T-huxue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期间,我非常注意面部的保养,基本上不化妆,除非有很重要的派对才会化一些很淡的妆容。”钟欣桐这样讲。千万不能忽视牛奶米粉面膜,有时候它们太给力,太帮忙啦!

“长痘期间,我非常注意面部的保养,基本上不化妆,除非有很重要的派对才会化一些很淡的妆容。”钟欣桐这样讲。她还说,千万不能忽视牛奶米粉面膜,有时候它们太给力,太帮忙啦!

钟欣桐:别忽视米粉,有时能帮你大忙

标签:艳照门舆论压力事业受阻情绪不稳定
表现:鼻头痘
当然,阿娇还算是比较坚强的啦,不管是艳照风波还是可恶的痘痘,都没有把她打倒。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修养,在决定复出的前期,努力战痘成了她唯一的工作。应该也是为了给许久未见的“娇迷”一个好的印象吧。
阿娇说:
“长痘期间,我非常注意面部的保养,基本上不化妆,除非有很重要的派对才会化一些很淡的妆容。皮肤干净,清洁很重要,特别是长了痘痘的肌肤就更要注意抑制皮肤的油脂分泌了,我觉得洗面奶就不错啊,本来脸上很多油的,用它洗完脸一点油都没有,真的好舒服哦!
另外洁面方法取决于肌肤的状态: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要求洗面产品要泡沫丰富且冲洗时能彻底洗净;当发现皮肤红肿有暗疮时,就应使用温和且刺激性小的洁面乳液擦洗。但是,可不要单纯地想油洗干净了就彻底解决了顽固的痘痘哦。有过烦人痘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时候都是什么方法都用过,可就是屡试不爽,其实这就是很多人只看到暂时的效果,痘痘刚没有了就不用了,其实这是不对的。”

此时阿娇像个专业人士,侃侃而谈起她的特殊祛痘妙招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