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盘发 几招教你打造经典发型

2017/8/10 21:37:20 作者:YUl3-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受西方文化的影响,长卷发逐渐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青睐。因为长卷发能展现一个人的高贵气质。对于长卷发的整理,不同的长卷发盘发方法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

近年来,长卷发已成为了当一种潮流发型。相比于传统的长直发,它更能够展现一个人的气质,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显瘦。在面对长卷发发型时,盘发是一种很好的整理方法,并且不同的盘发发型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所以掌握不同的盘发方法对一个人不同的风格展现很重要。下面小编就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的盘发方法,让大家可以展示不同风格的自己。

首先将长卷发梳理好,有刘海的话可以将刘海向后梳起,将长卷发分为左右两部分,将左侧头发编成麻花辫,注意麻花辫应该编的蓬松一些,因为蓬松的麻花辫有助于增加盘发的立体感,然后再将编好的头发向左盘绕起来,用自己喜欢的发夹来固定盘好的头发。这种盘发方法可以让你远离夏季的炎热,让你看起来小清新。

首先取长卷发的上部分,用梳子将其分为左,右两部分,然后将分好的左右两部分编成麻花辫,注意只编上面的少部分,然后将编好的麻花辫合并在一起,用黑色发绳扎住尾部,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夹住发绳。接下来,将下半部分的长卷发直接盘绕在上半部分编好的麻花辫中,用发夹固定即可。

这种盘发方法可以让你看起来显得优雅大气。了解了两种不同的盘发方法,大家在家可以试试盘起披着很久的长卷发,让自己在两种不同的风格中变换,不仅能够拥有长卷发的大气,还能拥有盘起后的清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