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快速消除  需要知道的除痘小妙招

2017/10/16 9:45:14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主要是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

现在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越来越深刻了,不论是青春期的小孩子是为人父母的中年人,甚至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也是十分在意自己的容貌。而困扰了无数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比较大的一个问题恐怕就是青春痘了,这让不少人也是谈痘色变。

痘痘对人的健康没什么影响,但是放在脸上是真不美观,原本白白净净的脸就被痘痘搞得凹凸不平,不仅仅是青春期的学生,就连年轻人或者其他年纪稍大一点的人一不留神都会陷入和痘痘无休止的大作战之中,十分让人头疼。

那么我们到底怎么做才能消除掉痘痘呢,这个嘛,当然是越快越好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如何快速的消灭痘痘。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原本光滑会起痘痘,是因为体内的激素分泌不均衡,折射在了脸部的皮肤上面,产生了痘痘。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调理体内的情况,让激素分泌平衡。在痘痘还没有爆发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涂抹一些芦荟胶,把痘痘压下去,避免它的爆发。但是在用这个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太多的芦荟胶也可能会让皮肤产生对芦荟胶的抗性。

那么痘痘爆发了以后该如何消除呢?首先我们要改变我们糟糕的作息,拒绝熬夜吃烧烤喝啤酒之类的,这样只会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糟糕,而红霉素软膏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可以避免爆痘痘的地方感染,让有痘痘更快的愈合,恢复从前的青春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