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泡鸡蛋祛斑怎么涂抹 简单有效完美解决色斑问题

2017/9/14 7:07: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环境或者遗传因素,不少中国女性一直饱受雀斑的折磨,其实醋泡鸡蛋祛斑非常显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醋泡鸡蛋祛斑的操作方法,另外再为大家介绍几个祛斑的小技巧。

哪个爱美的姑娘不想拥有白里透红、光洁无暇的皮肤呢?但是由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以及恶劣环境的影响,皮肤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中国女性更是饱受雀斑折磨,脸上星星点点的雀斑给对女性的形象造成了不利影响,往往会导致姑娘们对自己容貌不自信。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祛除雀斑呢?

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专门针对雀斑、晒斑的美白产品,种类五花八门,价格也是各有特点,有些价格昂贵的祛斑产品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而太过于便宜的姑娘们又不想当小白鼠随便乱用。其实,在民间就有很多有效祛除色斑的小窍门,尤其是醋泡鸡蛋方法,祛斑效果超级明显,完全不输给大牌产品,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这个方法的操作步骤吧!

准备材料很简单,只需要白醋、鸡蛋和一个密封容器。将鸡蛋洗干净后放入容器中,接着倒入适量白醋,白醋的量要完全淹没鸡蛋,然后封好密封罐,放置一个星期左右,醋泡鸡蛋就制作成功了。取出适量的蛋清涂抹在脸上,等干透后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除了醋泡鸡蛋,祛斑的小技巧还有不少呢,比如说我们常吃的西红柿也是祛斑小能手呢!众所周知,西红柿里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而维生素C对于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大作用。长斑的女性平常可以把西红柿当做水果生吃,也可以将西红柿榨汁之后每天喝一杯,能够减少色斑形成。

古代女性也常常遇到色斑的烦恼,《本草纲目》中就记载了能够祛斑的方法——红枣木耳汤,红枣是女人的养颜圣品,木耳的美容功效也不容小视,两个都有润肤祛斑的效果。选取上好的黑木耳30克,红枣20个左右,加水熬煮半个小时,每天早晚各喝一碗,长期坚持能够有效美白肌肤,祛除雀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