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美容鸡蛋泡酒法 让你变白变美

2015/7/29 11:55:03 作者:O-ta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泡酒的美白方法,有很多的女性都采取这种方法,让自己的皮肤保持白嫩细腻,而且有很多女性,通过这种方法确实改善了自己不够完美的皮肤,显得自己更自信更有女人气质。

鸡蛋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相传埃及艳后用鸡蛋美容。张曼玉更是“鸡蛋美容法”的实践者,她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 于后天的保养,她在试用了各种各样的皮肤护理方法之后,对自然有效的“鸡蛋美容法”推崇备至。 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研究所养生学专家罗卫芳博士对中医美容颇有研究,她说,鸡蛋清是古代女子美容的常用材料。她们常常使用含有蛋清的护肤品敷面,用以保持皮肤的紧致与细腻。 中医古籍中有大量鸡蛋用于美容护肤的记载,例如,用陈醋浸泡鸡蛋三天,取出蛋清敷面,用于治疗面部疱疮;用酒密封浸泡鸡蛋七日,取蛋清每夜敷面以美白面部;以及用蛋清做洗发、护发用品等。 慈禧太后年过花甲时额上的皱纹还很少,她的美容方法之一,便是每晚用膳之后,在脸上涂搽加了几味中药末的鸡蛋清,她深信,这是一种能够去皱的妙药。 张曼玉用蛋清敷脸,一般只敷1分钟,在蛋清还没有完全干透前将其清洗干净,这样就不会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而且还能达到收紧肌肤的功效。
鸡蛋泡酒的美白方法,现在有很多的女性都采取这种方法,让自己的皮肤保持白嫩细腻,而且有很多女性,通过这种方法确实改善了自己不够完美的皮肤,显得自己更自信更有女人气质,所以就有很多女性,想了解一下鸡蛋泡酒的美白方法有哪些内容?为了你能尽快了解,看看以下介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