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前后美容秘诀 让生理期成为女人的美容时期

2015/7/29 14:23:25 作者:O-yewe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一生1/10的时间都在和“大姨妈”纠缠不清,生理期脾气变差、不能吃冷饮、不能尽情逛街。但是生理期其实是女人的美容时期,减肥、补水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女人一生1/10的时间都在和“大姨妈”纠缠不清,生理期脾气变差、不能吃冷饮、不能尽情逛街……各种吐槽各种忧伤,但是你知道吗,生理期其实是女人的最佳美容时期,减肥、补水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由于月经期体内的激素发生了改变,有些人失血较多,皮脂分泌旺盛,导致了皮肤油腻,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故而出现皮疹、毛囊感染。建议:

经期前一两天:皮脂腺分泌旺盛,此时要注意皮肤清洁,去油的同时更要注意做好防晒、去斑与美白的工作。 应摄入丰富和均衡的饮食,少吃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饮水,以补充体内的营养和血容量,同时需保持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态,以减轻月经期间皮肤的变化。

经期结束后的10天是护肤黄金期:体内雌性激素分泌逐渐增加的时期,也是肌肤新陈代谢最快速、吸收养分最好的时候,不妨紧抓这10天黄金期,给予肌肤更深层的滋润,使用高品质的营养护肤品来增加肌肤的滋润与光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