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是贴的好还是涂的好  各有其特点

2015/7/29 11:54:12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已经成了爱美美眉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的面膜从使用方式分为两类:一种是面贴式面膜,一种是涂抹式面膜。这两种面膜哪个好,各自有什么特点呢?看看美容老师的分析。

做面膜已经成了爱美美眉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的面膜从使用方式来分,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面贴式面膜,一种是涂抹式面膜。这两种面膜哪个好,各自有什么特点呢?看看美容老师的分析。

一、面贴式面膜

面贴膜是将调配好的高浓度保养精华液吸附在棉布(纸)上,使用时撕开包装敷到脸上即可。
优点:功效最显见,独立的包装干净卫生。
面贴膜是保养皮肤的有效手段。可以说是具有立竿见影的神奇功效。面贴膜含有大量的精华液以及透明质酸,很容易渗透,用完明显感觉皮肤饱满,细纹缺水分有改善,水分持久。一般均采用单片式独立包装,方便且卫生。、
优缺点:面贴膜的主要优点是以精华液的形式"浸泡"肌肤,能大大提高有效护肤成分对皮肤的渗透量及渗透深度,并能迅速有效地改变皮肤含水量。不过这类面膜没有清洁效果,不适合需要深层洁肤的人。很多面贴膜还会贴心地附上眼膜的设计,对眼周皮肤也能很好地呵护。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敏感皮肤除外。
使用方法:撕开包装,迅速地展平贴实于面部,以平躺的姿势休息15~20 分钟,让肌肤在放松的状况下,以便吸收更多的养分。平躺的好处还在于精华液借助无纺布等载体均匀地压在面部,吸收更充分。
加强发挥:如果你选择的是补水面贴膜,可以于敷面膜之前在斑点处涂上美白精华液,或者在皱纹处涂上抗衰老精华液,让这张补水面膜成为全能面膜。

次数:每周1~3次,如有需要可以隔天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