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蝴蝶结发型步骤详解 7步完成萝莉发型

2015/7/29 15:49:17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蝴蝶结元素可谓是最为经典的百搭之选,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蝴蝶结发型则是由LADY GAGA带出了这股风潮,你是否也想要扎一款如此萝莉的减龄发型呢?

蝴蝶结元素可谓是最为经典的百搭之选,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蝴蝶结发型则是由LADY GAGA带出了这股风潮,你是否也想要扎一款如此萝莉的减龄发型呢?蝴蝶结发型图解,简单几步速成可爱米妮头。

步骤/方法
首先将头发梳顺,扎一个高高的马尾。
将马尾分成三股,左右两边作为蝴蝶结的两瓣部分,所以要留的多一点;而中间的那束头发是作为蝴蝶结部分,所以要留的少一点。
拿起两瓣部分的其中一束,横向对折,形成蝴蝶结的一瓣,多出的发梢部可以塞到发圈里面。
另一束也用同样的方式处理。
将中间的那一小束头发在两瓣蝴蝶结中间绕过去,形成中间的结。发尾塞进橡皮筋中。
稍微整理一下,可爱的米妮蝴蝶结发型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级减龄,超级可爱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