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卸妆乳卸妆水三者区别是什么 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2017/9/19 8:37: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们经常使用化妆品,所以与此同时卸妆产品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但是和化妆产品一样,卸妆产品也是很多种类的:卸妆水,卸妆膏,卸妆乳以及卸妆油。

很多人都会在晚上睡觉之前进行卸妆,因为彩妆产品对于人的皮肤的伤害是巨大的,特别是如果清洁脸部之前卸妆不干净,就到导致毛孔堵塞甚至起痘痘等一些列的皮肤问题。所以对于卸妆产品的选择也是护肤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我们大家熟知的卸妆产品主要有卸妆水,卸妆乳,卸妆膏以及卸妆油,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一种,这时候就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进行选择。接下来我们对于这四种卸妆产品进行简单的介绍和区分,便于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

首先说的是卸妆水,卸妆水是相对来说使用人数比较多的卸妆产品,因为卸妆水比较常见,而且在使用的时候比较简单,可以将卸妆水直接倒在手部或者卸妆棉上,之后对脸部进行轻柔,接下来用水清洗。卸妆水是几乎所有人都适合的卸妆产品。

卸妆乳和卸妆膏的质地是有些相似的,因为二者相对于卸妆水来说比较粘稠。但是二者对于彩妆的溶解效果也是很好的,并且质地相对卸妆油来说比较轻盈,在使用的时候也是方便的,和卸妆水的使用方法基本相同。

之后就是卸妆油了,卸妆油的清洁彩妆能力相对于前面几种来说比较强大,因为卸妆油对于油脂的溶解能力是很强的。但是卸妆油使用起来比较麻烦,需要乳化。如果乳化不彻底,会导致起痘或者毛孔堵塞,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用大量水进行冲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