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大盘点 教你做细腻大美人

2017/12/12 15:13: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多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倘若穿着比较性感的衣服,但身上却像男人一样满身的汗毛,那该有多煞风景。所以,许多人都想尽办法要将身上的体毛去掉。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女孩子都比较爱美,希望自己能拥有一身细腻光滑的皮肤。但有的人天生毛发多,身体的各部位都布满了汗毛。对于姑娘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是一件尴尬又烦恼的事情。体毛旺盛不仅会影响到肌肤的美观,还很容易滋生狐臭。到了夏季,要想穿上清凉的衣服,就很困难了。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帮你解决体毛过多的大麻烦。

来源:站酷

第一,将青核桃的皮榨成汁,然后用纱布裹好,坚持每天涂抹一下身体,擦完洗干净。过一段时间以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汗毛少了不少。但一定要坚持下去,短时间之内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还不能断断续续的,会影响到核桃汁效用的发挥。

第二,柠檬汁也能帮助减少体毛。因为这种水果里面含有极其丰富的果酸成分,并且浓度也很高,接触毛发以后会使其因脱水而脱落。

来源:站酷

第三,将黄姜剁碎,然后混合着牛奶涂抹到脸上,能刺激毛囊,使得脸部的细小毛发颜色淡化。

第四,将黑芝麻炒焦后研成粉末,喝蜂蜜搅拌在一起,睡之前涂在汗毛旺盛的地方,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再清洗干净。这样接连简直5-7天,密集的汗毛就会变得稀疏不少。

第五,先用剃毛刀将较长的毛发剃去,在抹上一层食醋,软化毛根,紧接着用拔毛的夹子将尚在毛孔里的毛根拔除。这样也会有效抑制毛发的再生。

第六,涂抹双氧水,进行毛色淡化。

希望以上方法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