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和脸比例 脸部结构的标准比例关系

2015/7/29 16:19:52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结构的标准比例关系即脸部的黄金比例是 三庭五眼人的五官比例只要在这个范围内,就能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平衡感。文章为你介绍脸部结构,分析额头和脸的比例关系。

 脸的颜面骨:由颊骨、鼻骨、下颌骨、上颌骨构成。颜面骨会因年龄增大而出现变化。 (2)轮廓    脸部的轮廓会受额头、眉骨、太阳穴、颧骨、下颚等部位的影响,形成各种不同的脸型。    额头的形状:有前头骨的形状与头发发际的外形决定。同时额头的宽窄度、凹凸度外貌也会影响人的。  下颌形状:下颌骨是决定全脸的均衡度和脸下半部轮廓的重要因素。比如下颚消瘦,会给人以纤细、瘦弱、高雅的感觉;下颚带棱角,则给人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感觉。 (3)肌肉     脸部肌肉分为表情肌和咀嚼肌。表情是控制颜面动作的肌肉,它的反复运动会产生表情纹。化妆时要掌握好对方的习惯性表情,如微笑时,口圈肌、笑肌和颧骨肌整个被牵动往上收缩,所以瞄唇形时嘴角不妨稍微上扬,这样更能表现出自然的美感 。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