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展示 分享6个消除眼袋小绝招

2016/9/27 23:5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加班熬夜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男士不注重日常肌肤的保养,眼袋鱼尾纹也很快爬上你的脸。眼袋不仅影响容貌的外表丽度,也会阻碍眼部的血液循环,男生眼袋怎么消除呢?

男人加班熬夜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如果男士不注重日常肌肤的保养,眼袋鱼尾纹也很快爬上你的脸。眼袋不仅影响容貌的外表丽度,也会阻碍眼部的血液循环,真皮层胶纤维性能降低,弹性也逐渐减弱,而造成皮肤松弛起皱,对鱼尾纹的形成也加剧。

想要消除眼袋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但睡觉前也有注意的地方。晚上9点以后尽量不要喝水,临睡前喝水容易给身体造成压力,第二天早上眼袋会非常严重。同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排水食物如黄瓜和红豆、薏仁等。睡前泡个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能将多余的水分和体内垃圾排出。

另外在工作时间觉得眼睛累了,适当给眼睛做下运动也有助于消除眼袋。上下眼睑轻轻地闭合,让眼睑肌肉得到收缩的锻炼,同时有放松肌肉紧张的感觉,每天100次,对于消除眼睑下垂,防止或去除眼袋非常有效哦,而且不需要躺下什么事都不做,随时随地,不受限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