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 消费者该如何提高假货防范意识

2017/7/30 15:12:1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关于化妆品造假,受害的还是我们消费者。那面对这种假货大行其道的现象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呢?提高自己的假货防范意识相当重要。

买化妆品的时候大家担心遇到什么情况,是价格贵吗?并不是,而是怕买到假货。化妆品是用在脸上的东西,用了假货分分钟有烂脸的可能。但遗憾的是,我们经常在电视或者是网络上看到化妆品造假的新闻,因为化妆品行业实在是太暴力了,很多不法人员都盯上了这个大蛋糕,想要分一杯羹,所以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

对于化妆品造假,受害的还是购买的人,使用假货没有作用就是天大的万幸了,因为很多人使用了假货后脸部被毁容了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重了。对于化妆品造假现象我们很难起到扭转作用,但是我们自身一定要提高防假货的意识,这样骗子和假货也就拿我们没办法了。那我们平时买化妆品的时候怎么防范假货呢?

一、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化妆品想要避免买到假货,小编建议还是前往专柜吧,虽然专柜的价格比网络上要高不少,但是胜在品质有保障啊,如果连专柜都卖假货,那商家不是自砸招牌吗?

二、不买价格低到离谱的化妆品你始终要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价格和专柜相差太多的化妆品不要买。很多不法商家就是抓住了消费者贪便宜的心理,将假货的价格压低来增大销量。但是价格再低有何用,你知道假货的成本多低吗?简直超乎你想象。

三、防止假货买真价有些人甚至不法商家会抓住消费者贪便宜的心理,而去选择正价的化妆品。然而正价化妆品就保真吗?那可不一定,不法商家可是很狡猾的,他们也可能假货卖真价。所以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不仅要综合考量那家店的信用,还要多看消费者的评价。

四、关于代购很多人对代购信任得不得了,认为代购没有假货。别傻了,只要有买卖就有伤害,代购出现假货的新闻比比皆是,找代购的话一定要找靠谱的,应该是身边的亲戚朋友,或者是他们认识的代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