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痘祛疤小妙招 六个方法让你的皮肤恢复光滑

2015/10/10 21:52:07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由于太晚就医或是之前痘痘长得太厉害,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1生姜去痘疤
生姜本身是辣辣的,可能有些刺激的感觉,但是它的抑菌效果却十分显著,它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的继续生长,让痘疤能够快速消除。每天晚上洗脸完后,把生姜切下两片,放在脸上痘印处进行涂抹,能够起到很好的淡化痘疤的效果。
2维E去痘疤

维生素E是保持肌肤弹性的有力武器,它的功效有很多,不仅能够滋润肌肤,还能帮助痘疤快速愈合,淡化痘疤,把买来的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开,把液体涂在痘疤处,让它得到深层的滋养,每天涂两次,很快就能见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