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美女短发气质头像 透出随意的自然感

2015/7/30 21:50:14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美女短发,透出随意的自然感,使人看起来更精神更清爽。同是短发的同时,也有着“小清新”、“甜美派”、“中性风”、“名媛范”等各不相同的风格。

天气越来越热,清爽的短发逐渐取代慵懒长发而更受到娱乐圈女星们的青睐,一时间以爱玛·沃森、凯瑞·穆丽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为代表的超短金发成为这个夏天最美丽最凉爽的发型。要知道即使同样是短发,也有着“小清新”、“甜美派”、“中性风”、“名媛范”等各不相同的风格。爱玛·沃森一直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一个惊喜。与越长越残的男主角相反,爱玛倒是越长越水灵。如今剪了一头短发的她显得更加个性十足,气场更强。因《成长教育》而一炮而红的英伦女星凯瑞·穆丽根一直留着小男孩般的齐短发,棕褐色的头发富有光泽感,很有60年代的感觉,摇滚中透出随意的自然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