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体会有哪些 简单三分钟教你正确化妆

2017/5/25 15:0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x.a美是天性,一定要了解美妆的专业知识。在专业的美妆心得中我们发现,会化妆的朋友,面色红润自然。不仅包含着肤色问题,也要注意五官的定妆效果。

化妆是现代女性的一项必备技能,要想画出成功完美的妆容,一定要了解美妆的专业知识,对此我们就美妆心得进行一系列的分析,让更多朋友掌握正确的美妆方式,从而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首先在化妆之前,我们不能忽视护肤缓解,因为护肤的效果直接关系到妆容的精致度。对此可以从最基础的洁面工作开始,一步一步的深入。

洁面一定要选择清洁度较高的洁面乳,对于洁面乳的ph值要经过一定的检验,保证洁面乳不含过多的碱性成分。洁面之后做好基本的补水护理,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清透。在专业的美妆心得中我们发现,会化妆的朋友,面色红润自然,因为选对适合自己的粉底散粉,很多朋友都误认为皮肤越白越好,其实过分白皙的粉底很容易导致肤色不自然。

因此可以根据肤色选择粉底,如果肌肤较为暗黄,那么尽量选择自然色粉底,再涂抹一层美白粉底,而后采用打圈圈的方式,涂抹粉嫩色腮红,最后用散粉做定妆。当然如果你肌肤白皙自然,那么亮色粉底和散粉乃是相当合适。

而美妆心得不仅包含着肤色问题,也要注意五官的定妆效果。因此一定要选择防水性能较好的眼线笔以及眉粉。当然涂抹口红也是不容忽视的美妆过程,无论是时下流行的姨妈色、丝绒色,还是自然的芭比粉、咬唇色总之根据场合,以及自身气色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