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说No让你直发持久

2017/10/18 18:19:13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流行的发型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喜欢烫发、染发、拉直发。还有的年轻人喜欢染一头白色头发。小编是受不了这个,不过对于拉直发和烫发还是比较认可的。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每个人都会爱美,会注重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有的人就从头发开始让自己变得美起来,于是去拉直发。去拉直发或者陪朋友、同学拉直发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一般需要花4个小时到6个小时之间。拉直发也会根据你的价格需求选择药水的好坏,一般刚拉过头发都会有药水的味道。也有很多人拉了直发以后疑惑不知道多久才可以洗头。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一般情况,拉头发两天是不可以洗头的。因为在拉头发的过程中。主要是用药水让头发变直。不过有的药水质量不够,拉过头发没多久就会弯曲。这也跟拉头发之后的护理有关系。通常情况下,拉头发三天,也就是七十二小时以后才能洗头发。那时候,药水的作用才能完全发挥,也才能让你不会白费时间去拉头发。不然很容易头发就会跟以前一样。

来源:站酷

如果你拉了头发后,头皮很痒让你无法忍受。你需要注意一下是否为药水过敏。如果不是,你还是需要忍耐,两天是不能洗头的。你需要等待到了七十二小时以后才能洗头。不过拉了头发也需要注意,不能在此期间盘头发、编辫子、扎头发。如果你编辫子或者盘头发了,头发就会弯曲,这就和你拉头发的初衷相反了。因此,大家需要多去了解拉头发护理知识。

头发是装扮一个人的必需品。如果大家喜欢拉直发的都可以去尝试,不过在尝试之前一定要向理发师了解护理的知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不要频繁的拉头发,选择好一点的药水对自己有好处。 大家记住哦,拉头发两天是不能洗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