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避免用护手霜擦脸 保护好我们娇嫩的皮肤

2017/10/9 15:37: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护手霜,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护手霜是我们很多女孩子冬天的必需品,拥有一支护手霜,可以避免出现皮肤问题。但是我们要重视护手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

我们对护手霜都不陌生。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护手霜是度过的冬天的神器,所以我们很多女孩子的包包里总是存在着一支小巧的护手霜。护手霜不但适合女孩子使用,同时男孩子也适合因为用。那么为什么护手霜对于我们来说那么重要呢?因为护手霜里含有甘油等成分,可以让我们的双手持久保湿,除此之外还可以避免寒风对于我们双手的伤害。

来源:站酷

当然,护手霜还有保暖的功能,因为避免了寒风与我们皮肤的直接接触,所以护手霜在一定程度上还有保暖的功能。但是我们虽然经常使用护手霜,但是并不代表我们都正确使用了护手霜。很多女孩子都应该有这种经历,那就是当自己的面霜没有了,或者是脸部很疼痛,但是身边并没有面霜,这时候我们的女孩子就有可能涂护手霜到脸上,其实这种做法是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为什么说护手霜涂脸是错误的做法呢?首先我们护手霜里面的成分是针对手部肌肤而设置的,而我们手部的肌肤与我们的脸部肌肤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我们的脸是很脆弱的,所以在不确定我们的脸部肌肤是否对护手霜成分过敏之前不能涂护手霜到我们的脸上。

其次,一般来说,我们的护手霜上都会含有一定的香精,也就是闻起来会有很浓的香味。如果是把这种护手霜直接涂抹到脸上,我们就会直接闻到这种味道,但是我们说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这种味道,所以不建议我们把护手霜涂抹到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