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有红血丝怎么办 教你三步赶走它

2015/12/23 16:31:3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有红血丝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该怎么办呢?想彻底去除红血丝是很难的,但我们可以通过护理让红血丝变得不那么明显,下面三步就能帮到你,赶紧get起来。

面部有红血丝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该怎么办呢?一般肌肤敏感的才会有红血丝,所以护理起来更加要小心注意。想要彻底去除红血丝是非常难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平常的护理让红血丝变得不那么明显,下面四步就能帮到你,赶紧get起来。

一: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

因为皮肤比较敏感脆弱,所以不能使用太过刺激的产品,像带颗粒的磨砂洗面奶还有洗面机小编都不推荐大家使用,长期使用这些产品会让你的肌肤变得更敏感更容易出问题。洗面奶选择温和型的就可以了,用手起泡完全可以洗干净。

二、按摩面部

脸上的毛细血管扩张也会导致出现红血丝,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对脸部进行按摩来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红血丝。小编提醒大家,进行按摩前要涂抹上专用的按摩霜,然后按照上图方向按。不能什么都不擦就按摩,这样很容易拉扯到肌肤,还可能产生细纹。每周至少做一次大按摩,平常涂抹乳液的时候也可以稍微按摩一下,促进吸收。

三、注意防晒

普通肌肤都要做好防晒,更不要说敏感肌了。太阳对于红血丝肌肤也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大家出门前要涂抹上温和型的防晒霜,太阳比较大可以撑伞或者戴太阳帽,尽量不要让肌肤直接暴晒,这样做能很好的保护肌肤不受刺激,也能防止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