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可以脱毛吗 各种脱毛方法大PK

2015/8/1 10:05:57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怀孕不要脱毛。怀孕的时候脱毛不可以用药的,或者那种膏体,你可以选择刮毛;女性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要比未怀孕时多,内分泌也会有细微变化

怀孕最好不要脱毛。怀孕的时候脱毛不可以用药的,或者那种膏体,你可以选择刮毛;女性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要比未怀孕时多,内分泌也会有细微变化,有些人怀孕后毛发可能会比往常明显。这时,绝对不能使用脱毛剂脱毛,也不宜用电针脱毛,可以用专用脱毛刀刮除。脱毛剂是化学制品,会影响胎儿健康;而电针脱毛效果并不理想,电流刺激还会使胎儿受到伤害。激光脱毛会产生一定的辐射,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怀孕期间,不要做光子脱毛。

在怀孕期间你也可以拥有一双光滑亮丽而且是无毛的美腿!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最恰当的去除体毛的方式吧!

当你已经怀了宝宝,你应该了解到并不是所以脱毛的方式都适合你。在怀孕期间,皮肤往往都非常敏感,很容易就会引起不适。与此同时,还会影响到在孕期本来就趋于缓慢的血液循环系统的运作。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逐一了解各种去除体毛的主要方法以及使用时各自的禁忌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