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型脸女长发图片欣赏 唯美长发适合

2015/8/19 10:54:16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听过那句唯美的诗句“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爱美的女生当然不会放过柔顺飘逸的长发发型,你是否在想,方脸留什么发型最适合,方脸就留上……

相信大家都听过那句唯美的诗句“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爱美的女生当然不会放过柔顺飘逸的长发发型,你是否在想,方脸留什么发型最适合,方脸就留上一头长发发型吧!方脸脸型的MM们也能成为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范。跟住小编的脚步吧,一起看看2014年最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吧。

STYLE1
方脸配上简约大气中分长发
简约大气指数:★★★★★

发型点评:简约大气的长直发发发型,气质的中分与纯黑色的发色搭配起来尽显唯美气息,完美遮住MM方脸脸型,十分瘦脸,2014年秋季季节,搭配上墨镜、白色的无袖外套更显出大方洋气范了。

STYLE2
方脸配上飘逸文艺范长发
飘逸文艺指数:★★★★★

发型点评: 这款是2014最流行长发发型,简单又不失时尚。中分长刘海长发包裹着方脸MM的可爱脸蛋。初秋微风一吹,黑色发丝柔顺飘逸,瞬间增添出文艺气质,十分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