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儿童发型 5款发型让你的孩子变身可爱萌童

2015/8/1 13:37:32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第三产业发达的时尚潮流之都韩国,无论是在服饰设计上还是在发型设计上的造诣都是备受肯定的,尤其是可爱萌童的发型设计,将小孩子天性中的可爱俏皮气质展露无遗。

第三产业发达的时尚潮流之都韩国,无论是在服饰设计上还是在发型设计上的造诣都是备受肯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搜集几款新近流行的韩式儿童可爱发型。

1、这一款韩式小女孩发型,造型师将小萝莉细软莹亮的天然栗色发丝,梳理整齐后,以偏分梳发样式将发量分成两部分,发量多的一侧,侧扎成小羊角辫,佩戴嫩粉色蕾丝花朵发饰,娇俏可人,尤其适合学龄前的儿童。

2、这一款韩式儿童发型,造型师将小萝莉整齐的黑色莹亮发丝,以中分样式进行简单梳发,中分样式均匀将发量分成左右两侧,沿着额头两侧编织细小发辫汇集脑后扎成低矮马尾扎发造型,甜美十足又很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