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我们可以试试这几招

2017/11/14 10:03: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说脸是人与人交往丢出去的第一张名片,但是事实上有非常多的脸上是有小瑕疵的。各种伤疤,痘痘痕迹,还有的是胎记,而一个疤印就有可能会毁掉一张脸。

各种各样的疤痕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烦恼,疤痕让我们的脸部带有小瑕疵。当然也有部分人会认为疤痕也是非常帅气的,但也仅仅是一小部分人,更多的人是分分钟想把疤痕去掉。去疤也比较简单,首先是可以从改善饮食做起,要多吃水果、鸡蛋这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可以帮助我们加快血液的循环、改善我们皮肤的代谢功能。

尽量不要吃辣椒、烟酒等刺激性、腥味重的食物。其次我们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要保持疤痕处的卫生,尽量不要用手去抓,特别是不要抓破了,破了就非常容易留疤还会引起化脓。如果实在是太痒了,我们可以用毛巾泡热水然后敷在我们发痒的地方,因为我们的指甲可能会携带了细菌,这就会引起溃烂处发炎受到感染,而且还非常不容易恢复。

接着我们还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用手掌根部多按摩疤痕处,特别适用于刚脱痂的伤口,这样就会促进我们脸部血管的血液流动,加快代谢速度。然后我们还可以用一些小妙招儿,比如用姜片摩擦,直接把姜切片,再放到我们的疤痕处,这样可以加快肉芽组织的生长。

也可以直接在疤痕处涂抹维生素C,因为维生素C有不错的美白功能。还有芦荟也是一种天然的抗生素,对受伤的皮肤能有非常不错的愈合作用。另外,有经济条件的人也可以直接去正规医院做祛疤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