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眉毛柳叶眉画法 一笔拥有古典淑女范

2017/4/17 9:3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柳叶眉一直以来都是中华古典美女的标志性眉形,对于中华美女来说,我们的五官没有欧美人那样立体,但是我们却拥有属于自己的灵动和神采,而柳叶眉可以很好的展现这种特点。

我们都知道现在平眉是时下最流行的眉形,平眉火爆起来的原因就是由于韩国各种电视剧的感染。韩国美女大多都属于甜美那一类型的,她们的五官也会因为后天的调整而显得非常的立体。但是对于东方美女来说,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适合这种甜美风格的眉毛,最能够展现我们东方美女的标志性眉毛就是柳叶眉。

柳叶眉顾名思义就是像柳叶一般弯弯的眉毛,和平眉的画法不同,画平眉的时候是要塑造整个眉毛的平整度,所以对于眉头的要求也会比较高。但是柳叶眉最开始的画法是需要避开眉头的,我们可以借助刷子将眉毛间的空隙给填补完整,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

接着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在眼尾上方的位置将柳叶眉的弯给画出来,这种弯度是没有明确规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当天的妆容来选择该怎么画弯度。同样我们可以借助刷子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这个弯度画法的步骤,因为刷子比眉笔显得更加的自然。

画柳叶眉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偏棕色一点的眉粉或者是眉笔,因为东方人的肤质问题,我们都是属于比较黄的皮肤颜色。对于炭黑色的眉笔来说很难驾驭住那种颜色,并且稍有不慎可能会将柳叶眉画出了蜡笔小新的感觉,所以在颜色方面的选取是非常重要的。

在我们画好眉毛之后最好用同样颜色或者是深一点的颜色进行轮廓的描绘,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眉形更加的突出和好看。如果是对于画的不满意或者是在填涂过程中有一点小失误的,我们可以用刷眉毛的刷子来梳理一下。这样不仅仅会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非常的顺畅,并且也是可以让眉笔的颜色更加的自然和服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