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告别烦恼就这么做

2018/2/23 10: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发浓密是很多女性都有的烦恼,讨厌的毛发即使脱掉了,也依然还会长出来,反反复复的成了很多人的心病,如果能够彻底摆脱这些毛发就好了,有什么绝毛偏方吗?

来源:图虫作者:-

夏天是露肤的季节,很多漂亮的女性都穿起了超短裙小背心,大胆的秀着自己的光滑好肌肤,然而有些毛发重的女性就犯愁了,虽然身材并不差,但是浑身都是体毛,怎么敢穿短袖?使用脱毛膏确实能够暂时缓解问题,但还是会留下黑黑短短的毛发根,十分难看,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人彻底摆脱毛发的烦恼吗?答案是有的,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绝毛偏方。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黑芝麻绝毛。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黑芝麻是生发的利器,用在身上难道不会令毛发更加浓密吗?其实炒熟了的黑芝麻配上蜂蜜搅拌成糊状,涂抹在需要的部位,待其干透后再撕下来,毛发就会跟着脱落,再长出来的毛发就会变淡许多,多次使用这种方法就能够彻底绝毛。

二、柠檬绝毛。柠檬不仅是美白润肠的好宝贝,也很适合用来绝毛。将柠檬汁和新鲜的豆浆混合,再加入一些蜂蜜,三者调匀之后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坚持使用一周以上就能够看见效果。如果想要彻底绝毛,就需要长时间使用,所以千万不要心急哦。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三、牛奶黄姜绝毛。牛奶和生姜都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东西,这两者结合也能够绝毛。将黄姜剁碎,和牛奶混合在一起,还可以再加入一些蜂蜜,用的时候直接涂抹在需要的部位,待自然风干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使用这个方法,就能够彻底摆脱毛发烦恼。

绝毛并非不可能,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就会变得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