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短适合什么发型 脸型与发型搭配的五大误区

2015/8/1 16:56:13 作者:YP16-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型并不是某种新潮或流行的款式,应是能面对面部乃至身体的优点加以渲染。人的基本脸型有4类:圆、方、长、尖,选择发型的重点是怎样平衡脸型轮廓,避开搭配的误区!

方脸型:不可将发型的重点放在脸颊部分,头发长度最好不要与下颏相齐,不宜蓬松或丰满。可把重点集中于头顶部位,发型的线条凌乱、不规则,要减少直来直去的线条感。
长脸型:长而直和中分线的发型都不宜,它会使脸看来更长,可一侧分缝,少许刘海儿可减短脸的长度,发梢应尽可保持丰厚,使下颏在视觉上显得宽些,头顶不可梳理蓬松,头发剪至齐耳长度,脸型会看上去短些。
尖脸型:不合适上宽下窄发型,会使脸型更尖。适宜一个短而不规则的发型,不均衡发型可减轻脸尖的感觉,也可以侧分刘海儿,其余头发可烫卷,增加头发体积,以平衡脸型的狭窄。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