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新男生掏空发型 让你在各个场合魅力十足

2015/8/2 11:59:36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90后男生都是特别的另类的,喜欢选择一些很特别的发型,现在就有很多潮流的男生喜欢这些掏空发型,一看到后面掏空发型的男生,你一定会很自然地联想到90后男生。

现在的90后男生都是特别的另类的,喜欢选择一些很特别的发型,现在就有很多潮流的男生喜欢这些掏空发型,很特别的,很另类,一看到男生后面掏空发型造型的男生,你一定会很自然地联想到90后男生。这是2015年最新的一款头发掏空发型,一位时尚的90后男生,选择的是一款两边铲青的发型,再加上后面头发掏空,看起来就是另类。做到大街上会更加的吸引眼球,让自己个性十足,魅力非凡。

这是2015年最新的一款厚重头发后面掏空发型,这位男生的头发是厚重式的头发,头发有点像蘑菇头,再加上后面的头发掏空了,看起来是特别的另类的。走在大街上散发出一直清新自然的气质,十分适合年轻小鲜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