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可以涂手吗   这些方法你尝试了多少

2017/10/20 9:53: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面膜一直都特别受欢迎,它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美白是一个老生长谈的问题,从古至今美白都是妹子们所追求的。所以无论是什么美白方法,妹子们都要去尝试。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美白面膜是在近年来特别受欢迎的,因为美白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关注问题。只要听说什么方式可以变白,就会立即去尝试一下。因此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说一款美白效果特别好的面膜,那就是,牛奶美白面膜。说起牛奶面膜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吧!因为这款面膜是我们经常使用的面膜,美白效果也是有目共睹。所以它成为面膜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

但是近年来,自制面膜开始独领风骚,逐渐占据了片状式面膜的地位。因此今天我们将学习如何制作一款自制牛奶面膜。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原材料,牛奶和白芷粉。还可以准备一些蛋清,因为蛋清和牛奶一样对我们的肌肤起到美白的作用,其次,白芷的美白效果也非常不错,所以这三种材料制作出的面膜,美白效果就特别的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这种面膜特别适合皮肤暗黄和黑色肌肤的人,它的制作方法也特别简单,原材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都有的,所以这款面膜受到妹子们的热烈追捧。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制作的美白面膜有很多的方法,因此需要大家去发现和具体操作,因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所以只有自己亲自尝试才会知道它的效果。牛奶美白面膜是绝大多数妹子都能接受的,它的成本特别低,制作方法也十分简单,基本上看了一遍教程就可以自己动手做了。

还有一些妹子觉得,它的美白效果这么好,可以用来敷我们的手吗?当然是可以的呀!因为它可以用来敷脸,为什么不可以敷手,而且我们在制作面膜时,可能会做的比较多,为了不浪费,就可以敷在我们的手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