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子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齐刘海神奇修颜

2015/8/1 17:50:54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不仅能遮盖脸型缺陷而且还能增加甜美可爱感,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包子脸齐刘海发型,有了齐刘海这个神奇法宝,包子脸想变成上镜的小脸也超级简单。?

齐刘海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刘海发型,不仅能遮盖脸型缺陷而且还能增加甜美可爱感,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包子脸齐刘海发型,有了齐刘海这个神奇法宝,包子脸想变成上镜的小脸也超级简单。

包子脸发型1:齐刘海蛋卷头

将长发烫出波浪的蛋卷纹理,酒红色的蛋卷头减龄的效果非常明显,再搭配厚重的齐刘海,让包子脸在蓬松的长卷发下显得更加小巧精致。

包子脸发型2:齐刘海及腰长发

及腰长发是款女人味十足的发型,将长发在发尾处做出大卷波浪,修剪整齐的齐刘海看起来质感十足,光滑的刘海和蓬松的发尾形成鲜明的对比,将包子脸的多余的肉肉都遮挡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