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妆前乳使用方法 4个小妙招帮你拥有漂亮妆容

2017/9/30 10:29: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化妆时必备的产品,具有隔离彩妆、滋润色提亮、优化底妆持久等多种功效,是涂上粉底前的重要一步。正确地使用妆前乳的技巧,能够让整个妆容变得非常得棒。

Tip one:使用的区域需重点突出

妆前乳能够在脸上的所有区域进行涂抹,但是比较良好的使用方式为分区域进行涂抹。对于妆前乳的使用缘由仅仅是为了能够在上底妆之前,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比较的均匀,因此涂抹妆前乳是需要突出要点。

就比如T区这一块区域是比较暗沉的,那就需要重点在这个地方进行涂抹妆前乳的工作,从而有效地提亮肤色;又如脸颊区域可以不需要涂抹妆前乳;除此之外,鼻子、下颚与容易长斑的区域也要重点突出。

Tip two:使用的量不要过多

在涂抹妆前乳的时候,不需要在脸上涂得非常的浓厚,因为这样的涂抹方式只会让底妆更加容易结块。使用的量控制在毛豆大小,并在脸上轻柔地涂抹就可以了。

Tip three:需要依据自己的皮肤颜色挑选

假如皮肤的颜色是比较暗沉的,那就可以使用偏粉或偏蓝的妆前乳来增加脸部的光泽感。假如皮肤颜色是偏黄的,那就可以使用紫色的;假如皮肤是泛红的,那就可以使用绿色的;若皮肤同一时间存在几种问题的,那就可以将不一样的妆前乳进行混合使用,但比较合理的使用方式是尽量将使用的种类控制在2种之内。

Tip four:依据季节选择

使用妆前乳的时候是具有一定的变化性的。假如你的肤质是偏干性的,那就可以在使用妆前乳之前与水乳或者是精华液进行混合,使用起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又比如在夏季,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透、具有防晒功能的妆前乳,让整个妆容变得非常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