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图解 六个分类说明让你不再迷惑

2018/3/7 10:21: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第一印象看妆容,男生第一印象看发型。男生的发型决定了整体的风格与品位,选择合适的发型,可以修饰脸型的缺陷。那么男生们有哪些发型呢?我们一起看看发型图解吧。

一.卷发后背

三七分的头发各梳一边,三分的一边打造蓬松的效果,七分的一边烫出大波浪卷。给人一种浪漫不羁、青春活力的感觉。留这款发型的以青年人居多。

二.清爽直发

这款头发中等长度,在鬓角处修剪整齐,头顶三七分,发丝轻柔自然的铺于头皮表面但又不失沉稳严肃之感,这款中规中矩的发型适合中年人以及追求严谨成熟之风的男士。

三.油头

很多年轻男士们都钟爱这款鬓角推薄的油头,因为它不仅好打理而且能轻松凸显自己的帅气,用发胶轻轻地向后涂抹,自己在家也能打造这个明星款。

四.卷曲烫发

两侧的头发推短,在头顶留出长度长一些的头发烫出小波浪,营造一种层次的感觉,并且这款发型可以柔化方型脸男士脸部线条的硬朗,达到平衡,是想修饰脸部缺陷男士的不二之选。

五.纹理烫发

这款也是流行发型之一,在一侧退出两根发线,一根修饰,一根是三七分界线。顶部的头发向一边梳,涂抹一定量的发胶就可以打造这款帅气的发型了,让你分分钟变潮男。

六.中长渐变

也是两侧留出少量头发,顶部留出长度长一些的头发,一边用梳子往上梳,一边用发蜡定型,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发色,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街拍。

不同发型适合不同风格的男士,希望男性朋友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以上的发型图解快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