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教你两招轻松搞定

2018/1/7 12: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嫁接睫毛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去嫁接睫毛。因为嫁接的睫毛又长又密,保持的时间也挺长,看起来非常妩媚迷人,关键是还特别自然。可是它怎样卸除呢?

来源:站酷作者:Juta

嫁接睫毛可以为我们弥补睫毛不够长的遗憾,因此,许多女性选择做嫁接睫毛,这样看起来睫毛又长又翘,很有吸引力,减少了天天刷睫毛膏的烦恼。但是一般嫁接睫毛的维持时间只有20天左右,这时候我们要把它卸掉,否则会一根根自己掉,这样很难看,因此我们要自己及时把她卸掉,下面收集了卸嫁接睫毛的方法。

来源:站酷

首先,用干净的棉签沾取一定量的卸除胶水,接着在上眼睑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轻轻摩擦,你可以从里面开始慢慢地向外画圆圈,直到硬化的胶水被融化掉。

然后,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按住睫毛的末端,轻轻将它撕下。需要注意的是,当睫毛被移除时,你也应该记得去除残留在眼睑上的硬化胶水。

除了以上的方法,女士们也可以试试这种方式。第一步是用一种温和的卸妆水来卸眼部彩妆。特别是睫毛膏和眼线,然后用一蒸脸器来蒸一下眼睛,保持几分钟,水蒸气可以帮助促进睫毛脱落。然后用棉签沾取橄榄油揉搓睫毛根部,要慢慢擦拭,小心别碰你的眼睛。这样慢慢就可以把睫毛卸掉。这种方法比较安全。

卸下睫毛之后用水洗净脸,确保整张脸的彩妆产品都被清除。清洗后要给脸部做保湿,特别是眼部周围皮肤,每晚要擦眼霜,很多人会忽视擦眼霜,感觉不重要,如果没有使用眼霜进行保养,眼睛很容易出现皱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