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蛋卷头韩版烫发 学会方法在家也能烫

2018/2/15 10:4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蛋卷头每个女性都非常的熟悉,因为这可是近两年的大热发型了。尤其是到了年底都想做个新的发型改变下自己,但是去理发店就需要排队很久这才闹心。

蛋卷头的韩式烫法是减龄的神器,这个发型能让你变成小萝莉的感觉。整个人都能看上去变得不一样,在搭配上一身淑女的衣服恐怕你自己都会觉得眼前的自己不敢去辨认了。那么,下面我们了解下怎么在家烫出大热的发型蛋卷头吧!

其实就算在家烫出韩式的蛋卷头也不算什么困难的事情,只要有了工具真是不到一小时就能让自己大变样。首先就是要准备好一个蛋卷头的卷发器,有了这个东西你就可以开始动手烫发了。很多的人都会担心烫发会伤到头发,所以在烫之前可以把发梢抹上 护发素,这样能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烫发的时候要分层处理,先把上面的头发都用黑色的发夹固定起来。把准备好的卷发棒烧热,调试到220度的时候大概烧3分钟就可以开始烫发。底下的一层按照顺序进行烫发,卷的大小控制好就行。

烫完下面的一层就可以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一部分,因为一层层的烫发可以变得更加有层次感。在烫的时候大概夹2分钟就能烫出卷,都烫好之后不能忽略的就是头帘了。需要把头帘弄出蓬松的感觉,这样会感觉更加的自然。如果太正式的情况下会整体感觉一点也不搭调。

烫好之后还需要放一点弹力素用手抓几下,这样整体看上就会非常的自然。在搭配上适合蛋卷头的长裙,这样就算你出去约会也会让你的男朋友变得不一样。以上这些都是烫韩式蛋卷头的技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