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短发 简单建议轻松解答你的疑问

2015/8/2 16:38:31 作者:W-li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生当中是一种和时尚而且具有很强的个性化的短发造型,不但分有短碎发发型,中长短碎发发型,如果你是女士不防可以试试看,合适的脸形有:长脸,圆脸,方脸等等。

卷发发型
短卷发应当如何打理,卷发发型可以分为,自然卷,打理成卷发发型,简单的说说是不是直发,而是一种有s形的头发叫卷发,短发其实在国外很流行,而且头发不能太短,一定要大于10厘米,可以做成卷发,而且相当有个性和魅力。打理短卷发的时候,应当根据自己的头形来打理,保持一种形状不变。
圆形脸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问圆脸应当适合什么发型,其实不以为然,圆脸的发型很多,圆脸留卷发还是具有很个性化的特色,但是这个圆脸卷发不能太长,圆脸设计可以留直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留中长发,带有弯型的发型,用发型来陪衬适合你的脸型,因此都是不错的选择,更其次要注重自己的性格特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