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短发 简单建议轻松解答你的疑问

2015/8/2 16:38:31 作者:W-li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生当中是一种和时尚而且具有很强的个性化的短发造型,不但分有短碎发发型,中长短碎发发型,如果你是女士不防可以试试看,合适的脸形有:长脸,圆脸,方脸等等。

方形脸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呢,方脸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问方脸应当适合什么发型,方脸用头发遮住方脸成弯曲形状的发型很有魅力,而且突出你的个性,头发后部可以扎起来成一个形状,神话中的女主角就经常出现这种发型,还可以合适的帮你设计出短发也很合适,中短头发大约在15-20厘米左右,这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方形脸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呢,长脸的发型很多,长脸可以合适爆炸式短发发型,让头发坚起来,长脸更有个性,适当的根据你的性格特点来打理,长脸还可以把发型设计成直长发,还可以打理成蓬蓬小卷发,这样能合适的搭配你的小脸更美丽,还可以设计成奢华感盘发,这样更能突出你的小脸的美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