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借鉴韩式女短发发型图片 达人教你打造优美脸部轮廓

2017/9/4 0:02:11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今,很多人都剪去了飘逸的长发,选择一款韩式短发。周冬雨自从剪了短发,穿衣搭配一路开挂。很多人在长发的时候很不起眼,而短发,就会很容易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气质。

在现今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剪去了飘逸的长发,选择一款清爽的韩式短发。不得不说,很多人在留着长发的时候并不出彩,而短发却会让人眼前一亮。

比如说,自从周冬雨剪了短发之后,穿衣搭配就像开了挂一样,每次的街拍都十分漂亮。另外,还有刘诗诗,本来长发就很漂亮了,剪了短发之后,多了一分温婉的气质,就更加迷人了,还有凭借着罗子君这一角色很火的马伊琍,也很喜欢留短发。

对于职场的女性而言,对于鹅蛋脸或者瓜子脸,很多发型都很适合,比如说,可以选择一款长度到肩头的中分短发,发尾稍微卷曲,染成栗色或者其他深一点的颜色,不仅好看,还很减龄。

对于脸蛋稍微有点大的女性,可以选择在额头处稍微留点头发作为修饰,比如说可以选择今年很火的空气刘海;又或者是选择斜刘海,将刘海稍微弄得卷曲点,这样可以有效地遮挡住部分脸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