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颜色配对 时尚个性发色带给你

2015/8/2 16:49:33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发型中发色的选择很重要,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的染发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的,下面介绍一组中长发女生今年流行的发型颜色吧,清新唯美不夸张的发色肯定是你的。

在发型中发色的选择很重要,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的染发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的,下面介绍一组中长发女生今年流行的发型颜色吧,清新唯美不夸张的发色肯定是你的首选。

偏亚麻灰色的发色更为低调,可是却是修颜的法宝,时尚空气刘海发型勾勒出精致的五官,一款气质的微卷发型显出一种柔美气质,简单大方不失优雅。

个性时尚是美女们喜爱的,那么这款发型是不是很合适你了,时尚的卷发发型搭配上棕色的染发发色不会那么的鲜艳,但是却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好的一种选择呢,美女们来看看吧。

深紫色的染发发色很独特吧,走在街上是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的,尤其是斜分的大波浪卷发发型很有动感,灵动的感觉就像泉水一般,还是很有效果的,为了可以让美女们好好的尝试一番,会让你个性十足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