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头发变软 10大方法让头发柔顺光滑

2015/9/29 9:55:02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柔软的秀发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粗糙的头发经常扮演反派角色, 寻找一些最简单的方法让你粗糙的头发柔软!1、芥子油和蜂蜜:用一些芥子油轻轻按摩你的头皮。

拥有柔软的秀发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粗糙的头发经常扮演反派角色, 寻找一些最简单的方法让你粗糙的头发柔软!

1、芥子油和蜂蜜:用一些芥子油轻轻按摩你的头皮。 然后用蜂蜜按摩头发,用湿润和温暖的毛巾护住头部约15分钟。 可以每月一次。用以滋养秀发。 
2、香蕉和酸奶:用一个捣烂的香蕉和半杯酸奶混合。敷在你的头发上,滋养至少15分钟。凭借优质的洗发水洗掉。这也可以每星期做一次。
3、鸡蛋和牛奶:蛋清和牛奶按摩你的头皮。 每次至少按摩20分钟,用洗发水洗掉。
4、初榨橄榄油按摩:如果你有干燥和粗糙的头发,橄榄油可以创造奇迹。 带一些橄榄油,并将其用到你的头发和头皮上。 然后进行按摩,然后将你的头用湿和热毛巾护住头部。 这将确保油渗透到头发根部。 试着至少做两个小时再用洗发水洗掉。 
5、把头发留的长一些,自然会慢慢变软,但要注意护理,经常洗头梳头。
6、去理发店的时候,告诉发型师,让他理发的时候,尽量帮你的头发打的薄一些,头发也会变软,比较容易做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