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短发 快来参考这些发型

2018/1/22 17:23: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会选择剪短发,可是短发的类型有挺多种,很多长脸的女生不知道自己的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短发发型,那么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短发发型,是不是也适合你。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现在除了长发飘飘,很多女生会选择剪短发,除了是因为短发越来越流行以外,短发的干净利落,简约容易打理也成为了一些上班族女生喜欢的原因之一,而且很多女生剪短发是为了换一种不一样的风格。对喜欢中性化的女生来说,一款好看的短发更是必不可少的。

可是短发的类型有挺多种,很多长脸的女生不知道自己的应该搭配什么样的短发更加好看。短发不比长发短发的发型,它更挑人,如果你不小心剪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很可能就会丧失自己的五官特点和个人风格特色。所以,下面由小编来给你们介绍几款短发发型,主要针对脸长的女生哦。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每个人的脸都有多多少少的缺点,有时候我们为了隐藏或者是弱化这些缺点,我们就会选择用发型来修饰。这里介绍的第一款短发是带有整齐的刘海,一般脸型较长的女生为了不让人看起来脸特别长而显得突兀,我们就会用刘海将其挡住一部分。这样子会给人一种脸小了一些的视觉冲击感。

同时我们也可以用卷发器将耳下的发尾稍微卷往内扣,这样也可以起到修饰我们下巴和侧颜的作用,从而减小脸部在投射在别人眼里的面积,造成脸小的假象。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06736234832

第二款发型我们主导的是斜式的碎刘海,隐约遮挡额头,视觉上缩短女生的脸廓纵长,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简单的裁剪方式,轻松的打造了中性女生的清爽造型。斜刘海部分我们可以做文章通过使用发胶,轻轻捏出有层次感的发型。头的两颊头发,我们将其剔平只留下细细密密的发根,这样会给人一种更加干练的感觉。

第三款发型是简短版的波波头,斜长内扣的刘海搭配梨花卷,让你找到韩国女生清新的属性。这款发型主打轻薄的刘海,隐隐约约的透出一半的额头也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纵长的脸型。而且这款短发简单又特别好打理,只需要洗完头之后吹风机轻轻一吹,即可打造成功。

第四款是圆刘海的短蘑菇头,这款短发很好的修饰了整个头型,蓬松的质感突出小女生的可爱乖巧。并且从视觉上也缩短了脸型的长度,很适合长脸的女生。

以上的四款适合脸长女生的短发发型,你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