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咬唇妆口红   美妆达人告诉你

2018/3/16 15:4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我们很多小仙女都蠢蠢欲动想要出去旅游。除了几件仙气十足的小衣裳,还需要几套完美的妆容。咬唇妆作为很多小仙女出门的必备妆容,我们一定要学会!

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剧中千颂伊的口红色号和妆容也备受追捧。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咬唇妆口红的画法。

一、准备工具

无色透明唇膏、多色唇膏、唇刷、唇釉、化妆镜。

二、打造手法

咬唇妆口红,顾名思义,是打造出唇部的暗红色,就想用牙齿咬出来的痕迹,显得楚楚可怜。首先确保唇部的湿润,用润唇膏先轻轻涂抹,然后用棉签擦去多余的部分,接着上遮瑕,使唇部肌肤与脸颊保持一致。从唇瓣的中间开始,用点涂法开始,上下依次点三个点,然后手指轻轻涂匀。涂完之后如果想让双唇看起来更水润,还可以再上一层裸色唇膏。

三、几个诀窍

因为要咬唇的颜色属于鲜艳却又自然的唇色,所以可以选择深色系口红,如暗红色或者深粉色,深一点的也可以用紫色,浅色系暂时不要使用;唇部中间的口红颜色最深,突出“咬”这一感觉;不要唇线,选择哑光口红。

四、结语

咬唇妆完成后,会是唇部看起来性感饱满,看起来像被蹂躏过一样,楚楚可怜,激发出人们心底的爱怜之意,但同时也告诉各位女生,咬唇妆并非人人都适合,嘴唇薄的人就不太适合打造,因为需要用到两种颜色,其中一种用来打底,变现出嘴唇更薄的样子,如果有女生嫌弃自己的厚嘴唇,那么咬唇妆口红是你不错的选择,赶快学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