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中药可以祛斑 3个妙招让你不当斑女郎

2015/8/5 12:18:53 作者:S-w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药祛斑是中医美容的重要时可用方法之一,中药的都是一些无刺激的植物,所以使用中药调理起来比较安全,无副作用,这个就是很多人青睐的原因之一。

中药祛斑是中医美容的重要时可用方法之一,也是中华医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哦,中药的都是一些纯天然无刺激的植物,所以使用起来比较安全,无副作用,这个就是很多人青睐的原因之一,虽然效果慢但是绝对的安全,针对这样的一个特性来选择的话。
中药调理在我国有数千年的历史,很久以前就有神农尝百草的传说,更有李时珍的本草纲目流芳百世。它由于都选择天然植物,因此对身体没什么伤害,效果却是出奇的好,因此直到现在依然经久不衰。脸上长斑非常的烦恼,女人都是爱面子的,想要去除黄褐斑试试用中药养颜汤调理。
原料:白芷20克,白芍25克,百合15克,蜂蜜50毫升,香附子10克,糯米20克。
做法:百合、香附、白芷、白芍、糯米等五味中药,加入水少许,煮成汁液300毫升;再倒入一些水煎熬,取出汁液200毫升。把二次的汁液均匀的混合在一起,滴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食用。
这个中药养颜汤没想象中的那么苦涩,还有点甘甜的味道,祛斑最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