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 不同脸型适合怎样的发型

2015/8/5 16:25:27 作者:O-ta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刘海是很多MM的发型,可以夏天厚厚的刘海就成了很多MM的负担,那夏天怎么弄刘海,既好看又不清凉呢,下面就综合一下几种比较适合大众的发型...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刘海是很多MM最爱的发型,可以夏天厚厚的刘海就成了很多MM的负担,那夏天怎么弄刘海,既好看又不清凉呢,下面就综合一下几种比较适合大众的发型分享给大家。炎热的夏季,留着厚重的刘海真的很热。但是又不适合露额头发型。那不妨学学刘海编发,在刘海上玩点小花样,会让你与众不同哦。
方法/步骤
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打斜固定刘海
到了夏天将平时留在前面的厚厚的刘海,用一个漂亮的发夹打斜固定在一边,这个操作最简单,就是将刘海抓成一束,然后往里卷一圈,再用一个漂亮的发夹夹住就可以了。
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刘海变辨子
将前面的刘海变成辨子,这个方法有点难度,适合长发的MM。首先将一侧的前面长发与刘海梳在一起,然后编成辨子。固定在侧边就可以了。
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将刘海盘起来
这种方法也比较简单,三分钟可以搞定,首先将前面的刘海梳起来,收拢一些前面的长发,然后,用皮筋扎起来,将扎好的刘海与头顶的长发用漂亮的小夹子固定就可以了,这样既简单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