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鹅蛋脸和圆脸的区别 远离对名称的茫然

2017/8/20 15:37:19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说到脸型,很多人都会觉得很熟悉吧。不管是要拍一寸照还是发自拍,都需要经过脸型的美颜。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自己的脸型呢?知道脸型的重要又体现在哪里呢?

相信很多人并不能真正说出自己的脸型是什么吧,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其实是因为脸型的种类太多了,例如有瓜子脸、有圆脸、有鹅蛋脸、也有国字脸等等。甚至还有的人自己创立一种脸型的分类,有大饼脸、有西瓜脸、有梨子脸等等。当然,其实官方说的脸型种类并没有那么多。想真正地清楚自己的脸型,可以上网搜索相关的脸型说明。

那么,为什么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脸型分类呢?首先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有的人是鹅蛋脸,但是她一直误会自己是圆脸,于是剪了一个只有圆脸才能驾驭起来的短发,整天化一些只适合圆脸的妆容,穿一些只有圆脸女生才能驾驭的衣服。那么,她明明是鹅蛋脸女生,但是却过上了圆脸女生的生活,这就会给人一种很不自然的感觉,也让招来一些异样的眼光。

很多人都会把圆脸和鹅蛋脸弄混淆,其实在短期内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从长远的角度上看就有什么了。弄混圆脸和鹅蛋脸可能会影响自己的穿衣打扮风格。一个女生,如果所穿的衣服,所化的妆容和自己本来的风格很不搭配的话,就很显得很尴尬。

一般来说,鹅蛋脸比圆脸稍微小一点,脸型的轮廓会比圆脸的比较明细。很多人弄混这两种脸型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两种脸型是比较偏向于椭圆的。其实,只要我们经常照一下镜子,就会知道自己的脸型到底是圆脸还是鹅蛋脸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