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眼线图片 古埃及含铅的黑色眼线膏能祛病

2015/8/5 17:03:53 作者:YP16-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研究人员假设铅能够对细胞产生压力,并导致后者产生过氧化氢、一氧化氮和与人体免疫响应有关的其他化合物。结果显示,与对照组相比,用铅处理的细胞会汲取更多的一氧化氮。

为了搞清铅是否真对健康有所益处,Amatore、Walter和同事向在实验室中培育的名为角化细胞的人类皮肤细胞中加入了铅盐。研究人员假设铅能够对细胞产生压力,并导致后者产生过氧化氢、一氧化氮和与人体免疫响应有关的其他化合物。结果显示,与对照组相比,用铅处理的细胞会汲取更多的一氧化氮。研究人员日前在《分析化学》网络版上报告了这一发现。Amatore指出,一氧化氮能够在身体中引发一系列生物化学反应,并最终向被感染处传递一种名为巨噬细胞的免疫细胞,后者会在这里消灭那些侵入的生物体。并未参与此项研究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市麦吉尔大学的免疫学家MartinOlivier认为,这或许并不是发生在角化细胞中的真实情况。他强调,存在于身体中的巨噬细胞或其他免疫细胞不太可能在皮肤表面击退感染源。 

123下一页